首页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21-10-18点击数: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1)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2)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3)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4)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5)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6)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7)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8)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9)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10)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11)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12)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13)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14)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15)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图16) 

刘明杨 曹跃  摄影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武昌理工学院赴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革命历史

中南在线5月29日消息(记者 刘明杨 报道)学习党史,既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也是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5月28日,武昌理工学院300余名教职工党员赴京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8日中午出发前,在学校成功广场,在鲜艳的党旗前,校党委书记汪继平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在广场上久久回荡,为人民而生的初心使命,也激荡在人心中,党员同志们又一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热忱之心。

汪继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全校教工党员赴京山参观中共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是为了探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使我们能更好的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同志,认真参观、悉心感悟,确保学有所获。

28日下午,党员们来到中共豫鄂边区委员会旧址,认真聆听解说员的生动讲解,观看详实的图文资料,详细了解各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宝贵的历史文物,无不让大家驻足深思,为中国共产党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精神品质所震撼,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大家铭记历史、奋勇前行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沉浸式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实地研学、现场教学、情景体验等“沉浸式”学习方式,将党史学习融入实地实境中,让师生党员在实地实境中回顾党史、铭记“初心”,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