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理工学院党委: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8点击数: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图1)

中南在线1月28日消息 为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让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28日,武昌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娟一行对学校困难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救助帮扶活动。

学校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慰问帮扶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既要帮扶真正家庭生活困难的党员,又要及时听取困难党员的意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慰问金要专款专用,确保在春节前发放到生活困难党员手中,把关怀和帮扶工作落实到位,收到实效。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根据“生活困难党员”标准,对本单位党员家庭经济状况进行了摸底核查工作,详细掌握了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的具体情况,经过总支或直属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确定补助对象。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困难党员名单汇总报学校党委会进行了研究审批。学校党委根据工作安排,在2022年春节前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及时落实困难党员慰问帮扶工作。

2022年春节期间对学校15名困难党员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救助帮扶活动。慰问中,校党委副书记林娟等与困难党员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告知他们如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党委反应,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