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发布时间:2021-09-15点击数: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1)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2)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3)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4) 

于关爱彰显“以生为本” 于细微落实“五帮五促”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为新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中南在线9月15日消息(记者 鲁信 报道)9月14-15日,武昌理工学院2021级新生陆续报到。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五帮五促”工作安排,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继平、学校董事长彭元杰、副校长崔海容、学校纪委书记刘铭华、校长助理杨灼芳、校长助理蔡贤浩等校领导一行,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为新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武昌理工学院大家庭。”“大家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或困难,可以及时给学院老师反映。”“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转换状态,适应大学的生活。”9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继平一行来到西六栋、西八栋等2021级新生寝室看望走访新生,了解新生报到后思想、生活情况。

走访中,汪继平书记、彭元杰董事长等校领导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家乡所在地、来校的交通方式以及生活用品是否齐全等问题。他们还热情地询问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环境、宿舍配备是否满意。并表示有困难要主动联系老师、学院寻求帮助。勉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尽快转变角色,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以积极的面貌适应大学生活。

同学们面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很惊喜,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让大家倍感武昌理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5)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6)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7)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8)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9)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10)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11)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12)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13)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14)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15)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带领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图) (图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