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武昌理工学院巡视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20点击数: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武昌理工学院巡视指导 (图1)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武昌理工学院巡视指导 (图2)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武昌理工学院巡视指导 (图3)

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武昌理工学院巡视指导

中南在线12月20日消息(记者 祝琳 报道)12月16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晗,副组长曲凡东,指导组成员叶晓东、刘思畅,以及武昌理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汪继平同志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个方面汇报了近一段时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党委常委会、制定实施方案、领导干部带头学、全员参与深入学、生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学校立足工作实际,聚焦师生民生工程、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等方面办实事,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晗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他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做扎实、做深入;二是要把握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抓住新时代这个重点,充分展示党的初心使命,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全会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决不给错误言论提供传播渠道;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精心安排学习宣传的内容形式,通过历史与现实、中国与西方的对比,讲好党的百年奋斗故事,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奋斗故事。要紧密结合湖北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学习成果转化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